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陳艾熙(右)劇中介入鍾承翰和曾沛慈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

年菜網購 年菜組合推薦

2016年12月22日 21:43

記者林奕如

屏東年夜飯餐廳推薦 屏東年夜飯餐廳

台北年菜外帶外送 台北年菜外帶推薦

/台北報導

▲陳艾熙拍戲壓力大,全身水腫

全家年菜菜單 全家年菜預購

。(圖/翻攝陳艾熙臉書、TVBS提供)

陳艾熙從模特兒轉戰戲劇,自認菜鳥的她,除了拼命讓自己進入角色狀態,還四處跟影劇圈前輩請教,沒想到被戲劇老師建議「做太多功課」,她意識到自己的壓力太大,反而在拍攝時表現不佳,造成反效果,加上身體狀況不佳,壓力一來便全身水腫,但她直呼很幸運,鍾承翰和曾沛慈常給她鼓勵,導演跟攝影師也會開玩笑放鬆心情,她笑說:?大家都好疼我,我好像劇組的小公主。」

陳艾熙在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暗戀學長鍾承翰,造成他和曾沛慈彼此感情大威脅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想幫阿菁開黑特區!」她被觀眾罵翻天,不但不在意,還感激地說:?謝謝網友們在心中幫我留了一個位置。?她因為拍戲壓

新竹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

台北素食年菜外送 台中素食年菜外送

年菜套餐預購 年菜套餐推薦

全家超商年菜 統一超商年菜

力過大,還造成全身水腫。

陳艾熙劇中飾演?阿菁姐?,精明又能幹,介入男女主角感情,網友氣得揚言要開?黑特區?大罵,她認為私底下的自己,跟這角色正好相反,

2017高雄年菜外帶 高雄年菜外帶2017

笨笨傻傻才是她的個性,?我跟許多演員一樣,都想挑戰精神病人之類的困難角色,但我其實最想演的是『呆萌』主角,想試試在鏡頭前真正做自己。?

台北飯店年菜宅配 飯店年菜宅配到府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預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